close

瑪蓮摸摸肚子:剛好慶祝洛年復活,我們去吃飯吧!

志文瞟了瑪蓮一眼:阿姊,你肚子餓了喔?

瑪蓮臉一紅:什麼肚子餓!慶祝洛年復活啦!

洛年:誰死了?還復活了咧!

奇雅:剛剛才吃早餐,你又餓了?

瑪蓮哀嚎:我又沒辦法!

添良微笑:阿姊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食量暴增耶!

宗儒苦笑:我還不餓,剛剛才吃過

小睿:我也不餓

奇雅嘆氣:好啦,我陪瑪蓮去吃東西,晚點再和你們會合

瑪蓮歡呼:耶!奇雅最好了!

志文瞪眼:這樣就好?我也要去!

添良:不然我也去?

瑪蓮已經跑的老遠了:要來快喔!

一心:那我們去逛逛吧

瑋珊:嗯

大街上:

瑋珊:你們有什麼想逛的地方嗎?

宗儒:我沒有意見,不過這裡的科技讓我滿有興趣的

小睿看著洛年:我都可以啊

洛年:笨蛋睿,你幹嘛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看著我?

小睿沉思:我要看看你到底還有哪裡變了

洛年:你儘管看,宗儒吃醋我可不負責

小睿臉紅:他才不在意!

宗儒微笑的牽起小睿的手:我相信配睿

洛年心想:看他們的樣子,宗儒是真的喜歡上小睿了嗎?而且小睿那丫頭竟然臉紅了!

一心:說到這個,我突然想到,洛年,你有沒有變強啊?改天我們比比

洛年苦笑:我能拒絕嗎?

一心越講越興奮:我也想試試身手耶!

洛年索性轉頭:再看看

小純見狀,馬上黏上洛年:洛年,我們去逛書店好嗎?

洛年一愣:你識字喔?

小純:看不起我!不然怎麼考得上醫學院?

洛年:說的也是,你長大了

小純嘟嘴:你還當我是三歲小孩喔

洛年:好啦!去逛書店

洛年轉頭對瑋珊說:你們先去逛吧,我和小純去逛逛

洛年和小純離開後,小睿問宗儒:洛年和小純真的沒什麼?

瑋珊:沒有

小睿疑惑:瑋珊姊怎麼這麼篤定?

瑋珊有些慌張:沒有啊,我們也去看看附近看看吧

傍晚時分,眾人疲勞的聚集在飯店

奇雅一看到椅子就馬上坐下:我不想吃晚餐了,今天夠了

志文也癱在椅子上:阿姊的肚子就像無底洞,一直拖我們去吃東西

添良倒了一杯水給奇雅後,也累倒在床上:我現在看到食物就想吐

瑪蓮卻還精力充沛的說:晚餐吃什麼啊?我肚子餓了!

眾人紛紛搖頭,卻都沒有人有力氣去說什麼

小純興奮得舉著戰利品:看喔!這是洛年推薦我的書!

洛年:還不錯看啦

志文有些驚訝:洛年你還會看書?

瑋珊苦笑:不僅會看,還考全系第一

宗儒:所以超越瑋珊了嗎?

小睿再度打量洛年:你到底是不是洛年啊?

一心:這樣洛年的實力一定也提升很多

洛年:隨便啦!我等一下要去吃飯,有誰要來嗎?

志文:你確定你是洛年??洛年才不管我們會不會餓死咧!

洛年:那你就去餓死好了,我要先回學校

瑋珊:等等,我也要回去

洛年:快走吧!

 

 

最近發文的速度真是慢到極點了

畢竟我都十點多回家,我要洗澡都有困難了,哪有時間發文?

反正我會盡快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