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然是情人節假期,因此洛年也不用去上課

瑋珊穿好衣服,和奇雅通完電話後,準備出門去和一心等人碰面

洛年也吃完早餐,和愛德華道別後,往校門口走去

洛年心想:這個死一心!什麼時候不來偏偏現在來!現在怎麼辦!

瑋珊也往校門口走去:一心也來了嗎?我要怎麼面對他?

洛年低著頭:去找瑋珊嗎?可是這樣又能改變什麼?

瑋珊閉上眼睛:為什麼要同時讓我遇到他們兩個呢?

洛年往前撞上瑋珊:抱歉!我沒看到有人?瑋珊?

瑋珊感覺自己倒進某個溫暖的胸膛,連忙睜開眼睛:我很抱歉洛年?

洛年/瑋珊:你在這裡做什麼?

洛年/瑋珊:你先說吧!

洛年尷尬的抓頭:不,你先說吧

瑋珊:我要去找一心他們,你要去嗎?

洛年:不了,他們看到我會有很多麻煩

瑋珊:可是他們還不知道你回來了,我也還沒說

洛年:那很簡單啊!就當作我還沒回來就好了

瑋珊:可是小純

洛年一驚:小純也來了?

瑋珊點頭

洛年微微一笑:她也長大了吧,我去打聲招呼

瑋珊嘟起嘴:只要是小純你都好喔

洛年:他就像我的妹妹啊等等,瑋珊,你吃醋喔?

瑋珊臉一紅:才沒有!

洛年的臉慢慢靠近瑋珊:你臉紅了喔

瑋珊看洛年越來越接近,有些緊張的說:洛年不好啦

洛年:我才不管你

洛年輕輕的吻上瑋珊,瑋珊有些抗拒的想推開洛年,但洛年反而把瑋珊抱得更緊,吻了將近一分鐘,洛年的唇離開瑋珊的唇,慢慢移向瑋珊的頸子

瑋珊:洛年住手啦!

洛年放開瑋珊:瑋珊,我好喜歡你

瑋珊臉一紅:我知道

洛年深情的望著瑋珊:瑋珊,我真的好喜歡你

瑋珊別過頭:我知道了

洛年輕輕的扳過瑋珊肩膀,讓瑋珊面對自己:那跟我在一起

瑋珊:可是

洛年嘆氣:因為一心?

瑋珊點頭:一心

洛年:那好吧,我們去找他們

飯店:

洛年環顧四周:他們什麼時候這麼有錢了?

瑋珊一笑:現在台灣我們最大耶!

洛年:!這麼了不起?

瑋珊瞇起眼睛:不相信?

洛年:相信啊,因為有你這宗長啊!

這時,從電梯裡衝出了一道人影,衝向瑋珊

這個人正是瑪蓮,瑪蓮一把抱住瑋珊:瑋珊!你來了!

瑋珊苦笑:瑪蓮,別抱那麼緊

瑪蓮喔了一聲,於是放開瑋珊

走在後面的奇雅也走到瑋珊身邊:瑋珊,這裡環境還不錯

小純也走過來:瑋珊姊,美國好好玩喔

在後面和宗儒,志文,添良,配睿也走進,志文:!瑋珊!

添良一笑:瑋珊,好久不見!

宗儒朝瑋珊點頭:瑋珊

最後,是面帶笑容的一心:瑋珊!

在眾人嘻鬧一翻後,終於有人發現站在一旁的洛年了

瑪蓮大叫:你長得好像洛年喔!

志文點頭:根本就一模一樣!

小睿:可是他看起來比較帥

洛年一笑:笨蛋睿,妳看起來更呆了

眾人聽到這熟悉的語調,於是確認他是洛年了

奇雅微微一笑:洛年,你回來了

小睿先是一愣,但馬上回過神:死洛年!敢罵我!

瑪蓮已經整個傻住了:

志文:洛年,這五年你都死去哪啦?

添良:洛年,你終於回來了!

宗儒:洛年,你不在感覺都怪怪的呢

小純更是整個撲到洛年身上:洛年,你都丟下我

洛年摸摸小純的頭:你也變不少呢,看起來比較成熟,可是還是很愛哭耶!這樣怎麼當醫生啊?

小純破涕而笑:你也變很多啊!

一心:我就說洛年會回來嘛!

洛年放開小純:還是一樣樂觀呢,熱血笨蛋!

志文:洛年,我怎麼覺得你的個性也變了?

添良:對啊!洛年以前都超兇的

瑋珊解釋洛年這五年的時間都和懷真待在龍宮修練,和洛年失去記憶等事

小睿恍然大悟:所以洛年才看起來比較帥啊

瑪蓮補充:和比較和善

瑋珊:我倒覺得這樣的洛年也挺好的

 

 

我好累了,停在這裡

我突然很疑惑,噩盡第二部到底會出幾本啊(希望永遠連載

P.S來個沈葉版的結局也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