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和洛年同時說:鳳凰!

光翔:白虎!

司馬龍晉:麒麟!

闇牙:青龍!

洛年驚訝的望著寒:你是…

寒點頭:我也是鳳凰換靈

洛年:可是你…

:我可能沒有告訴你,我也不是普通的變體者,我接受過鳳凰換靈,我的道號是寒

瑋珊:那月翔是

:那是真名沒錯,寒是後來取的道號

瑋珊望向月:晴月,那你也是嗎?

月點頭:我也是換靈,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換靈,我的道號是幽雨,但寒他們都叫我月

闇牙見寒和月都說出身分:我也是

洛年:你們都是?

闇牙:我道號闇牙,是青龍換靈

烏鴉也接著說:我道號烏鴉,屬於血族

志文爆笑出聲:李文凱,你的道號好俗喔!

烏鴉手上的血慢慢凝結成一把刀刃:張志文,你不想活了!

闇牙看向光翔:你也是吧?

光翔傻笑:你怎麼知道?

:白痴喔?你不是白虎換靈嗎?

光翔:這麼明顯喔?

已經沒有人想去回答這個白痴的問題了

月看向司馬龍晉:那你是

司馬龍晉:呵呵,我的道號是蒼鬼

志文:還真陰沉

洛年瞪眼:你閉嘴就好!

月沉思:所以那六個是鳳凰,麒麟,白虎,青龍

瑋珊:那另外兩個呢?

洛年:剩下兩個我也不知道

:看來就只能等今晚了嗎?

洛年:既然這樣,今天晚上我們就一起來學校吧

小睿抗議:才不要!晚上的學校黑漆漆的,很可怕耶!

瑋珊見狀:那不然來我家好了,我爸媽不在家

烏鴉:來我們這啦!看誰跟我打打!

:我不是才說過敢把房子弄壞的話

烏鴉吞口水:月答應我

闇牙:白痴!不會看場合!

烏鴉:想打嗎?

闇牙:才不要!

洛年:這樣也好,你們要是在瑋珊家打起來,明天可能會看到白骨

:要是把家裡弄壞,也有同樣的下場

添良:所以要到哪裡去?

:放學先到校門口集合,我們在討論

小睿大叫:晴月,你們住在一起喔?

:會怎麼樣嗎?

志文:晴月,這樣不好吧?

瑋珊有點臉紅:這樣

烏鴉無所謂:我們從小就認識啦!

闇牙:很無聊耶!我想去睡了

月終於了解瑋珊他們的意思了:

寒一笑:別問了

志文:可是

寒瞪眼:夠了吧!

志文一驚:同學抱歉!

小睿:哈哈!月翔哥的眼神和洛年好像喔!

添良:你們兩個是唯一能制止蚊子的

宗儒點頭:以後拜託你了,月翔

烏鴉補充:寒不只這樣,他還

在寒眼神的恐嚇下,烏鴉嚇的硬生生的把剩下的話吞下去

司馬龍晉:那就放學會合吧!

洛亞:你們還要練習嗎?

志文:當然!

志文,司馬龍晉,添良一起站在起跑點

起先的兩百公尺,都是司馬龍晉領先,但過了三百公尺的分界線後,添良不知道從哪裡擠出力量,應是追在司馬龍晉後面

洛年:月翔學長,以後可以叫你寒吧?

:當然

洛亞:添良學長快追上了

洛年突然回神:那個,洛亞

洛亞:?

洛年:你有仙狐血脈嗎?

洛亞一驚:你怎麼

洛年:當然是因為我認識臭狐狸啊!

洛亞疑惑:臭狐狸?

洛年:仙狐懷真

洛亞:你認識姊姊?

洛年:她是你姊?

洛亞點頭:嗯,我的道號是懷亞,

洛年:你的喜慾之氣不強喔!我看都沒有人受影響

洛亞搖頭:不,應該在場的各位都有喜歡的人了

洛年:真的假的?

洛亞:不然都會受影響的

這時,領先的司馬龍晉把棒子交給等後的吳君柔,而添良也緊追在後,把棒子也交了出去,最後是志文,棒子這次也乖乖的傳到烏鴉手上

洛年心想:他們都有喜歡的人了?真看不出來

瑋珊:在想什麼?

洛年沒頭沒腦的丟出話:我喜歡你

瑋珊臉紅:在說什麼?

洛年:沒有啊!確保你知道

瑋珊心一暖:我知道啊

洛年抱住瑋珊:我真的好喜歡你,這輩子都不會變

瑋珊:哎,大家都在

洛年:他們沒在看啊

 

 

難得會說:下集待續

不過,要開學了,大家努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