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瑋珊一看,果然,根本沒有人在看他們,在跑道上的六人不算,沒有參加練習的闇牙和平常一樣趴在樹上睡覺,光翔則和一心和蔡政天窩在一起聊天,小睿正在幫跑道上的人加油,洛亞很識相的假裝沒看到,跑去和小睿聊天,而月和寒不知道在小聲討論什麼,所以,根本沒有人在看

洛年:看吧,沒人在看嘛!

瑋珊:所以呢?

洛年賊笑:所以…

瑋珊馬上跳離開洛年: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

洛年:瑋珊~我又不會怎樣

瑋珊轉移話題:看,李學弟追上宗儒了

這時,烏鴉已經追上氣喘吁吁的宗儒,慢慢的拉近和吳君柔的距離了

洛年:我管他喔

瑋珊:不要過來喔!

洛年:好啦,不逗你了

瑋珊:哼!不理你了!

洛年再度抱住瑋珊:瑋珊,不要生氣嘛!

志文他們已經跑完了,結果是由烏鴉領先,再來是宗儒,最後才是吳君柔

志文:我有王牌!我們贏定了!

添良:什麼王牌?

志文:李文凱他的外掛!

宗儒:好累喔,我要去休息

小睿也往回走,看到抱住瑋珊的洛年時,霎然停下腳步:打擾…打擾了!

志文:哎喲!宗長和洛年好忍不住喔!

添良:太閃了!

瑋珊臉一紅,急忙掙脫洛年的懷抱:別亂說!你們比完了啊!

洛年無所謂:氣消了就好

一心見大家都聚集在一起,也連忙走過來:所以我們放學要去晴月學妹家嗎?政天也一起去吧!

政天:好哇!如果歡迎的話

寒小聲的說了一聲:如果你和他很合就不歡迎

這句話當然逃不過洛年的耳朵:兩個熱血笨蛋隨時都可能會把房子拆了吧

洛亞:介意我也一起去嗎?

月:可以吧,只是那裡從來沒有容納這麼多人過

寒點頭:先警告,不准和烏鴉一起拆房子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喔!

烏鴉:我也要警告,不要惹到寒比較好,別看他外表這麼紳士,其實根本就…

當然,烏鴉接下來的話當然不會說出來,因為他的嘴巴已經被寒用咒術封起來了

月:那就放學在地下室吧!放學的校門都會擠滿人,很不方便

瑋珊:那就在我們練習的教室吧

寒/月/闇牙/烏鴉/政天/洛亞/司馬龍晉和光翔八個人同時說:你們在哪練習?

志文:太屌了!這麼多人同時說出一樣的話,應該錄起來的

添良:你很無聊耶!

瑋珊:就在………

很快就到了放學時間

學生們因為上了一天的課,每個都迫不及待的走出校門,有人在校門口等朋友,有人在校門口追逐嬉戲,有人在校門口聊天,因此,校門口根本就被擠的水洩不通

但洛年等人都不笨,早就約好放學後十分鐘在地下室集合了

龍晉和晴月一起走到地下室:咦?大家呢?

志文和添良剛好站在後面:我們在這裡啦!

晴月:其他人還沒到嗎?

志文:那些愛遲到的家伙,等等吧!

添良:對了,晴月,我把阿姊和奇雅也叫來了,你不介意吧?

晴月:阿姊?奇雅?他們是…?

志文:喔!你們不認識,他們是白宗的

晴月:我不介意啊,只是烏鴉不太喜歡人多

志文低聲罵道:不合群的家伙!

烏鴉得聲音傳來:張志文,你罵我嗎?

志文嚇得跳起來,轉頭一看,烏鴉就站在後面

志文咒罵:靠!你不出聲的喔!

烏鴉:我剛好來,就聽到你在罵我,你做賊心虛啊?

洛年把志文拎起來:擋到了

被洛年抓起來的志文搖頭晃腦:洛我頭

洛年馬上把志文放下來:喔,就擋到了

政天跟在洛年後面:你們都在這裡練習嗎?

志文倒在地上抽動,站在旁邊的烏鴉則是笑個不停:好白痴!

晴月轉過頭偷笑,龍晉也露出笑容

添良則是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

洛年不解:什麼這麼好笑?

洛年殊不知剛剛把志文拎起來,不知道是不是點到志文的神經,使志文整個人像發瘋似的抖個不停

洛年恍然大悟,正要走過去幫洛年解穴時,一心先走了進來:這是最新的戰術嗎?裝死?

寒似乎故意和一心保持距離,因此晚了些才進來,看到在發抖的志文,寒挑起眉毛:中風了?

志文哀嚎:洛年!我的身體不聽使喚啦!

洛年:我的點穴沒學好耶!我不會控制力道,你看誰可以幫你

志文又繼續求救:晴月!你應該會吧?幫幫我!

晴月搖頭:學長,我不會耶!

寒無視志文:洛年,你按到他哪裡啊?

洛年想了一下:好像是脖子下面

:那不是反穴嗎?

洛年:那是什麼?

寒回想:我很小的時候,有一次和月在我們家庭院翻到一本穴到解析,月試了一小段,我就變得像志文那樣了

晴月呵呵笑:寒那時候很慘耶!

寒苦笑:就是這樣

添良:所以蚊子要怎麼回復?

瑋珊,小睿,洛亞同時走進,洛亞皺起眉頭:志文學長為什麼在地上打滾?

瑋珊:是什麼新的遊戲嗎?

闇牙也剛好走進:!他睡不著,所以很痛苦嗎?

:我忘記是怎麼回復的,我只記得作用

志文:是什麼啊?

晴月接口:會在重要時後做一些奇怪的事,但都不一樣

洛年:他一直都很奇怪,這沒關係,我先幫你解穴吧

洛年走過去點了志文的穴道,志文馬上停止抽動

志文:你謝我

洛年:你才要謝我!

志文:!謝他!

晴月偷笑:開始囉!

志文露出笑容:我很高興

添良狂笑:笨蚊子!這樣還高興?

志文:高興!超高興!洛年活吧!

寒補充:我想他在說反話

洛年:張志文!你不要跑!

志文馬上蹲了下去,用爬的

洛年:很好!

在志文的哀嚎聲下,眾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大宅

 

 

我不太會配對,真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

開學,我都不能上網了,以後幾乎就六日或有空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