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年先帶瑋珊回宿舍:你先去換洗吧,我晚點再來找你

瑋珊:嗯

洛年回宿舍先洗過澡,隨手套上一件藍色襯衫和牛仔褲後,就坐在電視前等和瑋珊約定的時間,洛年忘了手錶一眼:還有半個小時啊

洛年就這樣看了十五分鐘的電視,正覺無聊時,宿舍的門打了開來,愛德華的頭探進來:哎,你都跑哪去了啊?

洛年關掉電視:去和老朋友聚聚

愛德華關上門走進來:瑋珊男友?

洛年無奈的點點頭

愛德華:那好吧,等下要一起去吃飯嗎?

洛年:可是

愛德華:要和他們吃?

洛年又是沉默的點頭

愛德華:那沒辦法囉!我們可以一起去嗎?

洛年正覺好笑:去幹嘛?

愛德華:去看看你的老朋友到底是何方神聖

洛年:那快點

愛德華:我先去洗澡,你先去找瑋珊吧

洛年一愣:你怎麼知道

愛德華只是笑笑的往腦袋指了一下

洛年恍然大悟,連忙咒罵:死家伙,偷讀我的心思!

同一時間,在瑋珊的宿舍

瑋珊已經換好衣服,,眼看時間還沒到,也和洛年一樣坐在客廳發呆,就在這時,小音從房間裡走了出來

小音:咦,瑋珊你回來囉?

瑋珊:嗯,等一下又要出去了

小音:去吃飯嗎?

瑋珊:你怎麼…?

小音:我會

瑋珊臉紅了起來:你剛剛

小音哈哈大笑:我沒有偷聽啦

瑋珊鬆了一口氣:那你要不要一起來?

小音馬上答應:好哇,可是我要換洗一下,瑋珊先和洛年去吧

瑋珊馬上又臉紅了:

小音只是微笑的走進房間而已

叮咚,宿舍的門鈴響了起來

瑋珊起身開門,站在門口的正是洛年

洛年一見到瑋珊,馬上驚訝的說不出話:

瑋珊疑惑:怎麼了?

洛年:你好美

瑋珊臉一紅:胡說些什麼

瑋珊也只是穿了一套淡藍色系的裙裝,雖然看起來很隨興,但瑋珊穿起來就是不一樣,更何況,瑋珊和洛年似乎穿了情侶裝呢

洛年:那個,我

看到這樣的洛年,瑋珊不禁偷笑了起來,心想:沒想到洛年也有這一面,和以前那個不可理喻的無賴洛年完全不一樣呢

洛年見瑋珊這樣,不禁又更說不出話了:!瑋珊,你笑什麼啦!

瑋珊一笑:這樣的洛年其實也很可愛嘛

洛年臉一紅:臭瑋珊,給我過來!

瑋珊見情況不對,連忙拔腿就跑:笨洛年追不到喔!

洛年:你這個被我抓到就慘了!

畢竟穿著高跟鞋不好跑,瑋珊也才剛開始穿不久,沒有控制好力道,瑋珊一時重心不穩,就往前栽了下去

洛年見瑋珊突然不太對勁,連忙開啟速度能力,往瑋珊的方向衝過去,雖然是如此,但洛年練速度的能力也還不到一個月,更何況速度可是很難控制的,眼看洛年就快接近瑋珊,但似乎會把瑋珊撞倒

洛年連忙煞車,及時抱住瑋珊,但速度還是出了差錯,洛年雖然抱住瑋珊了,兩個人還是往下跌了下去

瑋珊連忙閉上眼睛,等著撞上地板的痛觸傳來,但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痛,瑋珊張開眼睛,發現洛年被自己壓在下面,而且,為甚麼自己會和洛年嘴對嘴啊?!

 

 

就先停在這裡吧

啊!妖精尾巴太好看了!

艾爾莎和傑拉爾,我看動漫傑拉爾被抓那集,整個眼淚停不住了,太感動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