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瑋珊十分著急的想要爬起來,但洛年卻把瑋珊抱得更緊,在瑋珊還沒會過意之前,洛年已經吻住瑋珊了,瑋珊感覺洛年輕輕的扳開自己的牙齒,讓他的舌頭滑進來,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,但瑋珊這次卻隨著自己的感覺,沒有理由的

喂!這裡是公共場合耶!愛德華得聲音傳來,旁邊還伴隨著小音的呵呵笑聲

洛年尷尬得放開瑋珊,讓瑋珊先站起來

愛德華走近:洛年忍不住囉!竟然公然強吻瑋珊

洛年臉紅:笨蛋!誰叫你看了!

小音:瑋珊啊~

瑋珊的臉也紅了起來:我

洛年轉移話題:我們快到飯店去吧!

愛德華哼聲:心虛啊?

洛年拉住瑋珊:不來的話我可不會等你的

洛年拉著瑋珊往前走:抱歉

瑋珊臉紅:為了什麼

洛年:害你不能面對一心

瑋珊一笑:我會做出決定的

二十分鐘後,飯店大廳

瑪蓮難得穿著迷你短裙,對著洛年大叫:你很慢耶!我要餓死了

志文望著瑪蓮的腿流口水:對啊對啊

就連奇雅也穿著白色及膝短裙:你又餓了啊?剛剛才吃過東西

添良:阿姊,你剛剛又吃了喔?

穿著黃色連身裙的小睿嘆氣:真是

宗儒苦笑:大家都到了嗎?

小純穿著白色裙子:洛年他們是你的朋友嗎?

這時眾人才發現站在洛年身旁的小音和愛德華

愛德華馬上握住小純的手,並輕輕的吻了一下,很少被這麼紳士的對待的小純馬上脹紅了臉:你好,我是洛年的朋友兼同學,我叫李書豪

小純脹紅了臉:我是狄純

愛德華微笑:小純

小音在旁邊和瑋珊抱怨:他又來了

瑋珊:怎麼了嗎?

小音回憶:哥每次遇到他有興趣的女生,就會這樣

瑋珊:所以小純

小音接話:嗯,我哥喜歡的都是這一型的

瑪蓮在奇雅終於同意可以去吃東西後,這才發現愛德華和小音的存在:哎啊!洛年的帥哥朋友耶!還不快介紹給阿姐認識!

洛年只好無奈的介紹:站在我旁邊的是我的青梅竹馬兼同學,李書音,旁邊的是他哥哥,李書豪

小音露出招牌笑容:初次見面,大家好,我是李書音,叫我小音就好了

愛德華也說:我是李書豪,請多指教

志文:洛年,你這樣讓我很矛盾耶!美女我是不介意啦,但你帶帥哥來幹嘛?

瑪蓮笑罵:帥哥是要給阿姐看的!外國的帥哥,很少見耶!

洛年:你們是在討論人嗎?怎麼說的好像商品競標?

小純臉紅的看向愛德華:我們要走了嗎?

添良:好吧,被阿姐一說,我的肚子也餓起來了

宗儒:嗯,我們都沒開車耶,洛年你們

洛年:愛德華有車,不如就分兩邊吧

瑪蓮嚷嚷:好哇,洛年,瑋珊,蚊子,阿猴,無敵大和小睿一邊,我,奇雅,那個帥哥,小音,一心和小純吧

洛年皺眉:座不下

小睿:那還不簡單,蚊子哥和阿猴哥用飛的啊

志文抗議:!又要犧牲我了!

瑪蓮:由不得你!

愛德華:那我們走吧

瑪蓮:那個金髮帥哥好帥耶!

奇雅罵到:人家有名子,叫愛德華!

瑪蓮:奇雅你又兇我

另一邊:

洛年坐在駕駛座:我們要去哪裡啊?

小睿:我會告訴你路啦!

洛年:搞什麼!這麼神秘?

副駕駛座的瑋珊則是一直保持沉默,讓洛年不禁有點擔心

前方引路的添良突然停了下來,大喊:到了囉!

洛年望向窗外:海邊?

 

 

好了,今天又要停在這裡了

最近幾集會出現重要劇情,不過我就先不破梗囉!

順帶一提,銀神月光還有人要報名嗎?

沒有的話我要開始打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