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志文降落在添良後面:洛年!把車停在樹後面就好了!

等眾人都下車後,洛年打破沉默:我們到底來這裡幹嘛?

小純神祕的說:洛年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囉!

洛年狐疑的往前走進,直到走到沙灘上才停下來

映入眼簾的,是懷真和一名銀髮男子

懷真見洛年來了,欣喜的跑過來:你很慢耶!我要介紹月給你認識!

懷真不等洛年回答,就急忙的把洛年拉過去:月!他就是洛年!

銀髮男子放下手邊的烤肉醬,伸出手和洛年握手:你就是洛年啊,我聽懷真囉哩叭唆的說了一大堆有關你的事呢!

眼前的男子,看似只有二十出頭,身高已經整整高過洛年半顆頭,整齊的銀色短髮,俊俏的臉蛋,身上黑色的襯衫,全身散發出一種王子般的氣質

洛年苦笑:我就是那個沈洛年

懷真嘟嘴:臭峻諺!什麼叫囉哩叭唆?

月回罵:你一天到晚都在說他耶!我是妳男朋友耶!

懷真臉紅:笨蛋!你吃醋了喔?

月:那你要怎麼補償我啊?

懷真的臉又紅了起來:我想想…

月露出邪惡的笑容:不用了,我幫你想好了

懷真還沒會過意之前,月已經走到懷真面前,輕輕的吻住懷真了

眾人的一陣驚呼下,月終於放開懷真,而懷真的臉簡直就紅的和蘋果有得比了

懷真罵道:死峻諺!又偷親我!

洛年不禁冒冷汗:這個”又”是怎麼回事?

瑋珊則是咋舌:我從來沒看過懷真姊這樣...

瑪蓮在一旁發牢騷:我都遇不到好男人,懷真姊有峻諺,我都沒有

奇雅吐槽:所以食量

瑪蓮一驚:算了!我不要了!

洛年:為什麼你們叫他峻諺,懷真叫他月啊?

懷真的招風耳當然沒有放過這句話:小月的本名是廖峻諺啊,因為我覺得他的頭髮很亮很像月亮,所以就叫他月!

洛年冷汗:這種命名法也只有你想得出來

瑋珊注意到:我們是要來烤肉嗎?

志文:對啊,阿姐突然想吃,我們也不想到餐廳去,所以就來海邊烤肉

添良補充:至於懷真姊,我們是去買食物的時候遇到的,那時候看到懷真姊身邊的峻諺,我們都很驚訝耶!

小睿有些興奮:我的肚子餓了,我們開始烤吧

過了半個小時後~

奇雅無奈的翻著肉片:妳吃飽了沒啊?

瑪蓮口齒不清的回答:偶捱嘟獨鬥礙!(我還吃不夠耶!)

志文和添良則在一旁比賽誰的肉烤的比較快

志文:你看啦!明明就是我的顏色比較漂亮!

添良:我的啦!你的都有點不熟

志文:才怪!很熟啊!

添良:不然你拿給阿姐評斷!

志文:算了吧!他都用塞的耶,哪吃得出來?

添良:那我贏了!

志文:不行!再比一回!

坐在最外面的,是小睿和宗儒

小睿:無敵大,那塊快焦掉了!

宗儒:啊!快翻面!

小睿:好煩喔!都一直沒熟或焦掉!

宗儒:還好啦,多試試幾次就好了

小睿:早知道我也去修炎術,這樣就一烘就好了!

宗儒:你不是發散型的啊

小睿:唉!還是烤肉吧!

峻諺和懷真則是並肩坐在沙灘上,懷真的頭靠在峻諺肩膀上

懷真:你今天看到洛年了啊

峻諺:可惜啊,人長的是還不錯看啦

懷真:哪裡可惜?

峻諺:就是沒比我帥嘛!

懷真噗哧一笑:自戀狂!

峻諺:哼哼,你難得會和人類交朋友了

懷真:什麼話!你自己不就是人類?

峻諺:唉啊!我差點忘了我也是人類了!

懷真: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

峻諺:什麼?

懷真連忙否認:沒有

峻諺:嗯

 

 

這次寫到懷真的男友,我把峻諺塑造成那種呆呆的,想法單純,對感情不會像一心那樣木訥,戰鬥力頂尖的角色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