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邊在沙灘上烤肉的吵吵鬧鬧,一邊在海邊看海卿卿我我,反觀另一邊,愛德華,小音和小純在旁邊聊天

小純難得很放得開:所以你們是洛年的兒時玩伴嗎?

愛德華:也是國小和國中同學

小音:是啊,才幾年沒看到他,沒想到他變超多的

小純:我覺得個性變得比較溫柔了

愛德華: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還去考了個史丹佛的博士

小音:這還好,最誇張的是他竟然選了法律!

小純:洛年考到史丹佛大學的博士了?

愛德華苦笑:沒錯

小純:那你們呢?

小音:我是耶魯的醫學系

愛德華:我是法律系

小音:那小純你呢?

小純:我是台大的醫學系畢業的

愛德華:才十九歲就畢業了?

小純:其實我有重修了一年

愛德華:太厲害了!

小音不禁吐槽:不要一臉色樣啦

愛德華:我哪有

這時洛年剛好走過來:你們還真厲害,這麼快就跟小純打成一片了

小純抗議:洛年不要把我講的與世隔絕啦!

洛年正覺好笑:難道不是嗎?

小純:才不是!

 

小音:對了,洛年,你剛剛到底跑到哪了?

洛年:喔,我和一心去處理一些台灣的問題,他對這裡不熟

小音挑眉:一心?他是…?

洛年指著正在沙灘上和瑪蓮和志文聊天的一心:就是他

愛德華:幹嘛去處理?

洛年:你不知道他是台灣警察總司令嗎?

愛德華:哇咧!這些人到底都什麼來歷啊?

洛年指著旁邊的小純:他是台大醫院的外科的主治醫師,人稱神醫

小純見艾德華和小音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不禁說道:也沒那麼厲害啦

愛德華:那我也要更努力才行!

小音:你到底在打什麼歪主意啊?

愛德華連忙搖頭:沒有沒有,那瑋珊?瑋珊呢?

四人連忙往四處看去:瑋珊/瑋珊姊呢?

洛年慢慢靜下心來:嚇死人了!在那邊啦!

眾人於是往洛年手指的方向看去,只見瑋珊一個人手抱膝蓋的坐在海邊,全身散發出一股不要靠近我’’的氣息,難怪剛剛都沒人感覺得到瑋珊

小純:瑋珊姊怎麼了?

洛年搔頭,心想:該不會因為剛剛的事生氣了吧?

小音:我想瑋珊需要好好靜一靜

另一邊

瑪蓮正嚷嚷著要放鞭炮:唉喲!為什麼不行?

奇雅有些不耐煩:那你找志文他們陪你放

瑪蓮:為什麼奇雅你不陪我?

奇雅:他們比較有興趣

瑪蓮:好吧!蚊子!阿猴!過來這裡!

正在討論怎麼把肉烤熟的志文和添良,一聽到瑪蓮的叫喊,連忙放下手邊的工作,走到瑪蓮身邊

志文:阿姐你要幹嘛?

瑪蓮:阿姐要放鞭炮,你們快來幫忙!

添良:有鞭炮嗎?

奇雅無奈的拿出一大袋:這是瑪蓮帶來的

添良捲起袖子:雖然我沒放過,但就來試試看吧!

志文:!來放吧!

於是志文和添良試了一些放鞭炮的方法,但要不是點不燃,要不然就是點燃的鞭炮到處亂竄

在一個點燃的鞭炮在洛年面前飛來又飛過去後,洛年終於受不了了:到底會不會啊?

志文被洛年突如其來的吼聲嚇到,手中的打火機不小心點燃了手中的鞭炮,使的鞭炮又開始到處亂竄

洛年看不下去:我來吧,我可不想看到你們弄出人命來

愛德華覺得很好玩:我也來吧

小音:那就放煙火吧

於是洛年三人便走到沙灘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