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分鐘後:

一堆鞭炮在眾人面前蹦來蹦去,卻沒有一個是往天上飛的

愛德華抱著頭蹲在地上:為什麼飛不上去...

小音吐槽:~你太遜了啦!

志文興奮得像瑪蓮報告:阿姐你看!他也弄不好啊,所以我也沒有很遜嘛!

瑪蓮:好像是喔!

志文更興奮了:對啊對啊!

瑪蓮突然用力的搖搖頭:不對,死蚊子,差點被你給騙去!人家至少比你帥很多!

志文失魂落魄的走回添良身邊:我被打槍了

添良:你真的沒有他帥嘛!

志文不甘示弱:奇怪了,你也沒有追到奇雅啊!

添良:至少我有希望!

志文:才怪!奇雅根本不想理你咧!

看著他們兩個鬥嘴,洛年不禁搖搖頭:真是兩個笨蛋

耶!發射囉!峻諺突然一聲歡呼

這時,就連蹲在地上的愛德華,正吵的激烈的智文和添良,都轉過頭看著峻諺點燃的鞭炮在天空中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朵

懷真嘻嘻的笑說:還是峻諺最厲害了!

峻諺也不禁微笑:那有獎賞嗎?

懷真臉紅:哪有人這樣的!

峻諺大笑著摟過懷真的腰:開玩笑的,你臉紅好可愛唷!

懷真嘟著嘴靠在峻諺的肩膀上:你很討厭耶!

洛年望著懷真和峻諺幸福的模樣,另一邊又開始鬥嘴的瑪蓮和志文,不禁想起瑋珊

洛年走過去坐在瑋珊身旁:有心事?

瑋珊抬頭見是洛年,頭又縮了回去:嗯

洛年:瑋珊,你知道嗎?

瑋珊:嗯?

洛年:不管是一心還是我,只要是你選擇的,我們都會尊重你的決定,就算你拒絕我也好,至少我努力過,這樣就夠了

瑋珊苦笑:哎!洛年,你這樣我更苦惱了!

洛年:好吧!可是既然出來玩,你好歹也有參與感點嘛!

瑋珊起身,對洛年伸出手:那走吧!

洛年愣了一下,隨即握住瑋珊的手:嗯!

瑋珊看到沙灘上的這群人,不禁愣住了,洛年也苦笑著站在後面

瑪蓮的肚子似乎還是會餓,所以只見奇雅苦惱的考著肉,而瑪蓮在旁歡呼,至於志文和添良,看起來像是已經抓到放鞭炮的絕竅了,現在正在和互丟鞭炮,而小睿和宗儒不久後也加入了這個遊戲,在沙灘的另一端,愛德華和一心這兩個熱血笨蛋正在切磋武藝,小音和小純則在旁邊竊竊私語。

瑋珊:他們似乎玩瘋了,不過,怎麼沒看到懷真姊和峻諺?

洛年:可能去森林裡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吧!

洛年突然感覺自己的頭受到重擊,連忙轉過身,見懷真正皺眉站在自己身後:臭小子!什麼叫見不得人的事?

洛年裝傻:我怎麼知道?

懷真:哼!放過你,下次再被我聽到就慘了!

洛年急忙轉移話題:對了,峻諺,你是變體者嗎?

峻諺:是啊!

懷真插嘴:月他很強喔!

洛年:喔?懷真既然覺得你很強,那表示你很有實力!有空我們來切磋一下!

俊彥苦笑:當然!你別聽她亂說!

懷真嘟嘴:哪有亂說!

這時,志文的鞭炮又再度不幸的飛到洛年身邊,只見洛年眉頭一皺,下一秒已經出現在志文身邊

志文顫抖的說:洛洛年...抱歉

洛年:?那你要怎麼贖罪?

志文抖得更厲害了:

洛年露出邪惡的笑容:我想想算了先欠著我想到你再還

志文鬆了一口氣:!好險!

洛年:等我想到,你會生不如死的

添良拍了拍志文的肩膀:!可憐啊!

志文哀嚎:哎唷!幫幫我!

添良嘆氣:洛年太可怕了,抱歉了!

遠方,奇雅放下手上的叉子:你飽了沒啊?

瑪蓮滿足的打了個飽嗝:還不錯!

奇雅嘆氣:瑪蓮,氣質!

瑪蓮嘻嘻笑:有什麼關係!

愛德華和一心也走了過來

一心拍拍愛德華的肩膀:豪,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強!

愛德華:你也不差啊!

小音在背後向小純抱怨:愛打架的笨蛋!

小純苦笑:男生

 

 

先停在這吧,下集繼續!

各位,好久不見啦!我又來囉!

先聲明,我沒棄坑喔!只是電腦不能存檔,不能打文,所以呢!

我會繼續發文,大家不嫌棄的話就拜託支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